11.09.2011

Be Chic!

Chic-style 最簡單的解釋為: 平凡中顯得高貴。要做到chic 味濃是一件非常高深的事情,不是穿一條簡單的連色裙、一對Chloé ballet flats 就可以,而是一種由內而生的高貴氣質! 講到chic,當然不少得 我最敬愛的chic 皇后 — Alexa Chung! 她將chic-style 發揮到極致的景界,不過聽我時時說她,我想大家都覺悶了。這次為大家帶來更多其他女星的街拍以作一些參考; 比如說我覺得跟鍾小姐風格有點相似的Kirsten Dunst ,美人面額,加上獨有的華麗氣質,簡單的衣著就能十分chic! 此外還有街拍紅人Florence Welch、前任街拍衘姐Lindsay Lohan; 法國代表有女神Charlotte Gainsbourg和 Clemence Poesy。這次我下足心血去泡製這個主題,希望你們喜歡!









by Tse Paco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